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2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捷尔杰蝉联10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添加人:service4 添加时间:2022-11-23

11月21日,2022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暨中国设备租赁峰会(T50峰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来自全球工程机械主流制造企业、配套企业等施工企业的领导、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全球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之路。

捷尔杰(JLG)延续在高空作业机械行业领域的卓越表现,蝉联“全球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10强”,排名第一。同时,也荣获了“2022全球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5强”的奖项。

全球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10强”和“全球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5强”奖项
 
未来,捷尔杰继续发挥行业领军者作用,深耕中国市场,凭借在高空作业领域丰富的经验,结合对中国市场需求的洞察,继续践行“服务中国,扎根中国”的承诺。持续推动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创新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