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总投资5.8亿元!湖南一砂石骨料、预拌混凝土建材产业园试产运行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添加人:service4 添加时间:2021-12-3

11月30日,湖南省陆和新型环保建材产业园举行试产仪式,标志着这一市县两级的重点项目正式试产运行。

双峰县委常委、副县长彭石平宣布湖南省陆和新型环保建材产业园试产运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双红在致辞中指出:陆和新型环保建材产业园正式试产,充分展示了双峰工业产业发展新的生机和活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一流条件、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环境。同时,希望项目投资方将该项目打造成为行业标杆典范,真正做到青山绿水和金山银山并存,推动双峰县传统建材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升档。

副县长赵瑞华主持试产仪式,县政府副调研员熊新学参加。

陆和新型环保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5月成立,选址井字镇约溪村,建设花岗岩型材、砂石骨料、预拌混凝土、干混砂浆等建材产业园,于2021年元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5.8亿元。项目遵循“高起点、优质量、专业化、规模化、智能化”的建设原则,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和高效率专用设备,制造高附加值产品。同时,公司强化绿色环保理念,采取边开采边复绿保护生态、全封闭厂房与架空封闭廊道运输、全流程防尘降噪、生产用水循环利用零排放、智能化、物联网等技术,建设园林式工厂。项目建成后还将有效带动当地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物流运输、就业服务等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