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这个地区查处3起混凝土运输车辆违规运输行为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添加人:service4 添加时间:2021-11-30

近日,海南省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第三支队”)加强对混凝土货物运输车辆治理工作,共查处混凝土运输企业使用无道路运输证的车辆参加货物运输行为(非法营运)3起。

据了解,第三支队在日常执法检查过程中,分别查处到琼B15xx6、琼B18xx9以及琼A61XX7三部混凝土货物运输车辆存在未按规定取得道路货物运输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的行为,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三部车辆开具《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同时进行立案调查。

目前,第三支队已于10月27日、11月15日、11月18日分别对琼B15xx6、琼B18xx9以及琼A61XX7三部混凝土货物运输车辆所属的公司(违法主体)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根据《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依法分别对三家违法主体作出:责令改正、罚款30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下一步,第三支队将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督检查,严厉查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辆无证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等违法经营行为,切实维护道路货物运输市场秩序,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