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机不可失|三一重工装载机经销商招募,邀您一起共赢未来!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添加人:service4 添加时间:2021-10-20

关于三一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 年。自成立以来,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愿景,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
三一集团拥有全球员工40000余名,2019年实现销售过千亿元,成为国内首家“破千亿”工程机械企业。拥有两家上市公司:三一重工、三一国际。核心业务为装备制造业:覆盖工程机械、煤炭机械、港口机械、风电设备、装配式建筑成套装备、石油装备、环保设备、重型卡车等全系列产品。
三一混凝土机械已稳居全球第一品牌,享有“世界泵王”的美誉。挖掘机械全球销量第一。履带起重机械、桩工机械、煤炭机械、港口机械、成套路面机械,均稳居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在中国,三一建有长沙、北京、长三角三大产业集群,沈阳、新疆、珠海三大产业园区;在海外,包含三一印度、三一美国、三一欧洲、德国普茨迈斯特及11个海外大区,覆盖全球17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与服务工作。

凭借一流的产品品质,三一设备广泛参建全球重点工程,包括阿联酋哈利法塔、北京奥运场馆、巴西世界杯场馆、上海中心、香港环球金融中心、俄罗斯联邦大厦、三峡工程、青藏铁路、南水北调、上海洋山深水港、港珠澳大桥、深圳平安大厦、泰国国家火车站等重大项目的施工建设。
三一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三一重工(SH,600031)的人均产值全球行业第一、净利润全球行业第二(2020年度数据),实现高质量发展。《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三一重工已跻身全球工程机械三强。2011 年7 月,三一重工荣登全球上市公司市值500 强,是唯一上榜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2021年,荣登《福布斯》全球500强。《财富》中国500强排名中,三一连续十年稳居行业第一。

关于装载机产品线
三一装载机现已覆盖3-7吨系列产品,型号有SW935K、SW953K、SW955N、SW955K、SW956N、SYL956H、SW966N、SW966K、SW976K等,产品系列完善。
2021年1月15日,三一百亿级装载机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三一集团将投资约108亿元,在湖州市吴兴区建设三一装载机生产基地,预计年产不低于3万台装载机、年产值超15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