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四川眉山:重拳出击,全力整治商砼行业
来源:中国纤维网 - 中国纤维网旗下网站 添加人:service4 添加时间:2020-11-30

为全力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加大对商砼行业监管力度,提升执法队伍综合能力。11月23日-24日,眉山市彭山生态环境局组织骨干力量对全区4家商砼土搅拌站和2家沥青拌合站进行了实地检查。其中交投成乐高速扩容配套项目自2019年10月停产,现主体生产设备已拆除;其他5家企业均办理了环保手续、配套了相应的污染治理设施。


本次检查,发现部分商砼搅拌站存在集液沟清掏不及时、个别喷淋头堵塞无法正常出水的问题。针对上述问题,眉山市彭山生态环境局要求企业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立行立改,确保设备治污效果。


下一步,眉山市彭山生态环境局将加大巡查力度,组织开展监测工作,全力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