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济宁梁山县开展预拌商品混凝土企业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纤维网 - 中国纤维网旗下网站 添加人:service4 添加时间:2019-12-9

12月1日,为了保障山东济宁市梁山县工程质量,质监站安排三组监督人员,分别对梁山县区及周边东平、郓城、台前等15家向梁山县建筑市场供应商品混凝土的生产企业开展专项突击检查。

检查组对商混企业的原材料使用、实验室人员配备和质量控制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经检查发现,大多数企业高度重视原材料质量控制、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多数企业建立了完整的原材料进场及复试台账,按规范对各种原材料进行复试,但个别企业存在技术人员配备不足、部分实验设备未启用和质量控制体系不完善等问题。针对检查情况,质监站责令存在问题的商混生产企业限期整改到位,逾期不能完成整改的,将禁止该该企业向梁山县建筑市场供应混凝土。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济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