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京工程项目古雷EO/EG装置最大面积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
来源:中国纤维网 - 中国纤维网旗下网站 添加人:service4 添加时间:2019-12-11

近日,经过近20小时的连续浇筑,南京工程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EO/EG装置C-115塔基础顺利浇筑完成,累计浇筑作业面1918立方米,两台泵车共使用砼罐车171次,为本项目的最大面积混凝土浇筑。

为保证现场连续浇筑,项目部召开了混凝土供应协调会,就混凝土供应和应急措施展开讨论。项目部成立应急小组,针对现场突发状况采取应对措施,在现场安排3台泵车以及有备料的压罐车保证混凝土连续浇筑并准备多台发电机防止现场突然停电。

为了本次浇筑顺利完成,浇筑前,施工管理人员对混凝土振捣手、混凝土工、测温员、循环水冷却降温操作手等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浇筑过程中,项目部管理人员夜间轮班,利用循环水冷却降温的方法,确保混凝土发料及时、混凝土强度等级准确、塌落度检测合格、试块制作标准、内部温度和水化热可控、收面外观质量合格。

C-115塔基础混凝土以高标准顺利浇筑完成,达到了施工安全、质量合格、外观优美,为“百日攻坚”劳动竞赛的全面展开添上油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中国石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