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徽马鞍山郑蒲港新区建管站对新区15个在建工程和3家搅拌站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中国纤维网 - 中国纤维网旗下网站 添加人:service4 添加时间:2019-11-8

10月30日-11月4日,安徽马鞍山郑蒲港新区建管站按照何树山副省长对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六个百分百”要求对新区15个在建工程和3家搅拌站进行专项督查。督查中,建管站要求各建筑工地务必做到围挡作业、湿法作业、硬化场地、设置冲洗设施设备、配齐、保洁人员、定时清扫施工现场,禁止车辆带泥出门、运渣车辆超载(冒顶装载撒漏建筑垃圾)、高空抛撒建渣、现场搅拌混凝土、场地积水、现场堆放未覆盖的裸土及现场焚烧废弃物;各搅拌站务必对露天堆放骨料进行全覆盖、装卸料抑尘措施务必到位、务必增加场地洒水频次、搅拌车出厂务必进行冲洗等。

下一步建管站将切实履行职责,建管站将加大对在建工地和搅拌站扬尘防治监管力度,对不按规定施工的建筑工程严格执行停工处罚,确保新区空气污染指数保持稳定低值,保障新区空气质量。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