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雄安新区容城西侧1号混凝土搅拌站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中国纤维网 - 中国纤维网旗下网站 添加人:service4 添加时间:2019-11-8

10月24日,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承建的雄安新区容城西侧1号混凝土搅拌站项目,通过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验收。

中国施工企业协会的5位专家实地查验施工现场,详细查阅施工方案、内业资料、过程措施,结合业主单位与监理单位的具体评价,对雄安新区容城西侧1号混凝土搅拌站项目在节材、节水、节能、节地、节时、环境保护“五节一环保”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专家组对施工管理、技术创新与成效等方面给予一致认可,并结合现场绿色施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最终以高分通过验收。

雄安新区容城西侧1号混凝土搅拌站项目占地面积为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17万平方米。该项目建设目标为:服务国家战略、贡献中冶智慧,高起点规划,打造“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现代化预拌企业,引领国内预拌行业建设发展新标准,打造国内预拌行业基础研发、科技创新的高端服务平台。在该项目日常施工生产过程中,中国二十二冶项目部将“绿色施工”贯穿于施工现场的每个角落,落实生活污水通过处理进入园林灌溉及降尘、裸露土方全面苫盖、施工现场合理布局等举措,全力实现“五节一环保”绿色生产零排放目标。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中国冶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