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混凝土外加剂产业发展大会在万荣县召开
来源:中国纤维网 - 中国纤维网旗下网站 添加人:service4 添加时间:2019-11-19

11月16日至17日,混凝土外加剂产业发展大会在万荣县召开。本次大会以“会议、汇聚、惠企”为主题,邀请百余名国家、省市相关领导和行业权威专家,共同商讨当前全国的外加剂产业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大会期间,集中发布了外加剂协会团体标准,为荣城建材检测公司颁发了CNAS认证证书。

为期两天的大会中,举办了外加剂产业发展现状圆桌峰会、混凝土外加剂产业发展与未来高峰论坛、混凝土外加剂技术实务论坛、混凝土外加剂产业发展“对话榜样”论坛、原材料供应对接洽谈会、现场观摩交流等。

近年来,万荣县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龙头企业培育、狠抓技术创新、民营经济改制等“五大工程”,加快外加剂产业提档升级,建设“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外加剂产业集聚区”。目前,县内有混凝土外加剂企业65家,生产聚羧酸、萘系高效减水剂、速凝剂3大系列100多种产品,产品不仅在国内畅销,还相继出口俄罗斯、巴基斯坦、越南等十几个国家。

据了解,混凝土外加剂产业是万荣的特色产业、富民产业。从上世纪70年代起,历经40年改革发展,6万多名万荣人遍布全国从事外加剂产业,产销量占全国1/3。万荣县成为“中国建筑防水之乡”“山西省出口混凝土外加剂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山西省首批特色产业集聚区(新型建材)”“山西省混凝土外加剂产学研基地”。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山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