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宁远县相关单位对县内八家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来源:中国纤维网 - 中国纤维网旗下网站 添加人:service4 添加时间:2019-11-18

为进一步加强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预拌商品混凝土企业的质量管理,提高企业质量意识。近日,宁远县原正处级干部何国雄组织宁远县住建局、市监局、质监站等相关单位对县内八家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本次突击检查采取现场抽样检验等方式,共抽取了8组砂、石、水泥原材料样品及24组混凝土试块,封样后送往宁远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检测试验中心进行检测。同时,还对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状况、混凝土生产过程质量控制、生产用砂的产地及用量等进行全面的拉网检查。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各混凝土生产企业进一步完善了质量保证体系,加强了混凝土配合比的管理,强化了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行业自律,有效遏制了企业无序竞争,确保了宁远县预拌商品混凝土质量。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永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