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贵阳市住建局对8家预拌混凝土企业下达了《责令停产整顿通知书》
来源:中国纤维网 - 中国纤维网旗下网站 添加人:service4 添加时间:2019-11-12

11月11日,记者从贵阳市住建局获悉,为了进一步加强对预拌商品混凝土质量的监督管理,规范全市预拌混凝土的生产和使用,促进预拌混凝土企业提高产品质量,确保建设工程质量,贵阳市住建局成立专项检查组,于近期采取双随机抽查方式对全市预拌混凝土29家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根据对29家预拌混凝土企业现场检查,对专项试验室面积不达标、个别设备无校检证明,部分实验原始记录与台账缺失,企业技术管理人员和实验员未能全部提供社保资料,安全文明生产存在问题的16家企业要求限期整改。

针对专项试验室不能正常运行、质量技术档案资料欠缺、企业技术管理人员和实验员到岗履职较差、对混凝土产品质量管控不到位、安全文明生产存在较大问题的8家预拌混凝土企业下达了《责令停产整顿通知书》,责令停产整顿。

8家停产整顿预拌混凝土企业分别是:贵阳昊恒混凝土有限公司;贵州大远混凝土有限公司;贵州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贵州开阳通筑混凝土有限公司;贵阳花溪贵和建材有限公司;贵阳润达商砼有限公司;贵阳小河区鑫磊建材有限公司;贵州征途混凝土有限公司。

住建局要求以上8家停产整顿预拌混凝土企业须认真进行整改,经复查符合要求后,方能生产。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施工现场监管,暂停使用以上8家预拌混凝土企业生产的混凝土。

据悉,贵阳市住建局要求全市预拌混凝土企业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提高质量意识,加强对混凝土的产品质量管理,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和质量控制体系,落实文明生产、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人员必须配置齐全,持证上岗,明确职责,做好技术资料收集和存档管理工作,保证混凝土的产品质量。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贵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