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市装配式建筑2016-2020发展规划》出炉!
来源:中国纤维网 - 中国纤维网旗下网站 添加人:service1 添加时间:2016-10-27

近日,在住建部多位高层领导和上海市相关领导的见证下,《上海市装配式建筑2016—2020年发展规划》发布。


据介绍,作为指导上海市装配式建筑十三五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上海市装配式建筑2016—2020年发展规划》明确提出了十三五期间上海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对策措施,为未来五年上海发展建筑工业化指明了方向。


“十三五”期间,上海将以政府引领,市场主导;产业联动、品质提升;科技先导、创新转型为原则。重点以统筹规划加强顶层设计、完善标准体系、推动建设模式创新、提升建筑质量与监管水平等方面,全面推进上海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希望通过未来五年的努力,建立适应上海特点的装配式建筑制度体系、技术体系、生产体系和监管体系,形成适应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市场机制和发展环境。


到2020年,装配式建筑要成为上海地区主要建设模式之一,建筑品质全面提升,节能减排、绿色发展成效明显,创新能力大幅提升,形成较为完善的装配式建筑产业体系。


下一步上海将继续加大装配式建筑推进力度,全面提升装配式建筑发展能级,争创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示范城市。